close

是的!!!!   

沒錯!!!!

我已經練會跳<保庇舞>了!!!!!!!!!!!!

這個禮拜我在軍中學會了跳王彩樺的<保庇舞>

這個禮拜是我當兵在營以來,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跟社會脫節,  有跟上時代的潮流

總共花了3個晚上把<保庇舞>練起來

第一個晚上看官方完整版MV練舞, 

第一眼......啥小啊!  要我們練王彩樺的這啥鬼三小舞啊?!

看起來就超ㄘㄨㄛˇ的,  而且雙手還"捧花"托腮裝可愛,  超娘的!

(當時我還不知道這首歌紅的程度...)

"周班......(哀怨聲)"

"練就對了啦!"

......這舞還真難學......

這"拜拜"的手勢到底是先左還是先右阿?  屁股到底是跟手勢同一邊還是相反阿?

我必須先聲明:  本人自覺沒有舞蹈細胞,  以前沒練過舞,  跳舞等級是"肢體殘障"

周班可能跟我一樣發現,  跳得肢體殘障的不少,

第二個睌上就準備了小彭老師的<保庇舞>完整舞蹈示範

疑?!  嗯!  前面四個八拍會了耶!!  好像有搞頭喔!!!!

再練個10遍後,  大致上已經把多數動作記起來了

OH~酷喔!  我好像會跳舞了!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其中令我不解的是,  我對M字腿舞的部分一次就練會,  整支舞練得最有天賦的部份

這究竟是謎問題?  還是其實我也是有舞蹈天賦的?  我太HIGH了!

第三次練舞,  練了一整個下午,  連續練了3個多小時

才發現練舞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一個多鐘頭的時候就感覺腿有點軟了

不過我們也已經練到不看MV只聽音樂,  也能跳得很不錯的程度了

放假出營後才發現,  OH~ 天啊!  <保庇舞>怎麼這麼紅阿?! 

紅到CNN去了~  連外國人都會跳<保庇舞>   

太誇張了~彩樺姐~這次你紅翻了~世界知名歌手!

 

王彩樺 - 保庇 BOBEE 官方完整版MV [H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Wu5Y6yY4E

王彩樺《有唱有保庇》「保庇舞」完整舞蹈示範~鏡像好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zCgkRA0uA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X!  我被緊急召回星期一回去排練了!  27號就要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