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1-----

我打算用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完成這篇"Dream life",

目前也不曉得自己會用多長的時間才能完成,

有可能是一個月,退伍前,退伍工作一年後,不管怎樣,

我想要及覺得必要勾勒出未來我夢想中生活的樣子,

而且是清楚的知道、非常有畫面的想像我未來夢想生活的樣子,

如此才能細節地去執行追求‧

 

我也想以中文為這篇文章下個標題,但一時也想不出個合適的標題名稱,

暫時覺得"Dream life"比較符合我心目中的名稱,

我想中文標題等這篇文章完成的時候再來取名吧‧

 

這篇文章的啟動,來自於「我到底想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什麼」,

這是我剛剛坐在電腦前逛著facebook發呆,

覺得很無聊,於是問自己的一句話,

實際上這一句話已經問過自己上百次了,每次都得不到好的答案,

甚至連個答案都沒有,因此這次覺得應該要把問題跟答案寫下來,

免得每次都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問相同的問題‧

 

而這篇文章的動機,主要來自於當兵這半年來的每次放假,一開始放假覺得很開心,

約朋友吃飯、研究所的學長學弟看電影、約同學出去玩、

約朋友逛街購物、做Nu Skin事業,對每件事都充滿活力‧

但是隨著放假的次數變多,做的事情都一樣不變,事業沒辦法有效進展,

開始對放假要幹嘛逐漸消失期望和熱情,同學朋友已經退伍開始工作,

也不是那麼容易和剛好約得出來,開始對放假要幹嘛覺得茫然和懶得去想‧

後來當我每次放假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上網的時候,發呆的時候,上床睡覺的時候,

大便的時候,吃早餐的時候,翻著報紙的週末fun版的時候,都在想:「明天要幹嘛?」,

覺得這樣虛度美好的假日時光好浪費,

「我不是應該利用放假時間做些可以幫助自己達到夢想中生活的事嗎?」,

看看自己在上網發呆、看電視,這樣怎麼有可能幫助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這樣的日子好無聊」,「我想要過精彩的生活」,

「可是我要幹什麼才會讓自己的生活精彩些?有意義些?」

這些對話在我後來的這幾次放假裡,在心中每次不斷地重覆上演‧

 

這篇文章的夢想種子的啟蒙,來自於Nu Skin給予我,

要懂得夢想,如何夢想,勇敢去追求夢想,知道人有夢想才會活得精彩,

當兵放假讓我體會生活沒有目標的痛苦,讓我更加對夢想的力量有感覺,非常感謝Nu Skin‧

最近看到"不老騎士"的廣告,非常的感動,被震撼也能理解到廣告中夢想的力量‧

-----2011.02.21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