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175公尺打靶鑑測和機械操作鑑測. 這是我在新訓期間, 第3次打靶.

鑑測開始前, 二連輔導長對步一營全體新兵激勵喊話, 結果全體新兵HIGH翻天,

為之振奮, 士氣整個大振, 美女輔導長出來喊話, 果然特別容易激勵士氣, 哈!

我們的連長虧我們說 : "為什麼和兵器連, 二連一起喊加油聲, 但是三連的加油聲

聽起來就特別淫蕩." 連長語畢, 三連新兵全體發出哈哈大笑和淫蕩的笑.

離鑑測前還有一點時間, 值星官若宇班長和值星班聖洲班長點名69號弟兄

起來朗誦他所寫的"大內的天空"400字心得, 內容主要在闡述訴求大內天空

的"光明"(指軍中的正義), 以"大內的天空不受限, 但是我們關心弟兄的心卻很受限"

一句話直擊所有弟兄心中的吶喊, 班長不敢講的慚愧. 整篇心得鏗鏘有力, 正義凜然,

最後69號弟兄還勉勵大家待會打靶都有好成績, 博得全體弟兄和連長的喝采!

首先是機械操作, 一次上去20個人, 操作驗槍, 大部分解和大部結合.

換我上去操作時有點緊張, 腦袋呈現空白, 口令一時想不太起來, 經過3~4動

才平靜下來, 每波人員機械操作平均約4分鐘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打靶,

我在臥射預備時, 我的背面背心抵到鋼盔後緣, 將我的鋼盔往前往下壓,

結果遮住我的視線, 在出槍視瞄的時候趕快調整好, 然後在開保險的時候,

我太過於緊張用左手去開保險, 結果要重新視瞄, 因此浪費了5秒鐘(約射擊

一發子彈的時間), 結果射擊結束時我只打了5發, 還有一發沒打完. 至於打靶結果,

我個人覺得是5發都有打中, 因為射擊過程中, 我聽到靶助對我說 : "對, 就是這樣,

不用緊張." 不過在結束射擊時, 因為我少打一發, 靶助必須清槍檢查剩餘那顆子彈

在哪(在彈匣或槍機裡), 拉拉柄之後, 靶助沒注意到子彈從拋殼窗掉出來了,

找了老半天,  結果營長罵連長, 連長跑來罵靶助, 靶助就慌了, 手忙腳亂不小心

還把槍枝向後傾, 槍口就斜朝後30度了, 連長見狀破口大罵, "槍口朝前!

槍口朝前!! 你在幹什麼!! 子彈找到了沒?!! 找到了沒?!!" 罵完之後,

連長就走過來接過槍枝親自清驗槍, 並對靶助說 : "你在幹什麼! 連清驗槍

都不會阿!" 我看到這邊時就已經下靶台往驗槍線走過去了, 後來聽後面波次

的弟兄說, 那位靶助在我下台後就被撤換了, 還被連長要求寫報告, 讓我心中

頓感歉意. 下午午睡到1430, 鑑測仰臥起坐, 一波20人, 值星官俊學班長給了

非常明顯的明示 : "仰臥起坐每個人都會過阿, 每個人都會過. (接下來幾近

消音的聲音) 數的人自動幫他(受測者)加到25, 這樣懂不懂? 懂不懂?"

三連全體新兵頓時恍然大悟, 咧嘴大笑回話, "懂~!" 所有人心中暗想 : "幹!

仰臥起坐鑑測還有這招的喔. 幹! 爽!" 後來我大約做了30下, 但是數的人幫我

灌水到40下, 結果還是這波人員裡面最少下的, 報數時每個都報40.50下,

真是有夠超級誇張的, 回座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好笑, 我心中暗想 : "鑑測

還可以這樣做弊的喔~" 理所當然, 所有人的仰臥起坐都合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