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鑑測三千公尺, 步三連成績是16分43秒到達終點(我跑在連長後面),

只有10個人未合格, 合格率超過鑑測的標準三分之二, 連長看起來心情特爽!

我走在連長後面, 聽到連長說:"媽的, 三連平常表現得阿莎布魯(意思是很爛),

沒想到表現得還不錯, 只有10個人不合格(指著旅集合場邊不合格的人員)."

連長在心情特爽之下, 調節呼吸完畢部隊集合之時, 宣佈獎勵連上全弟兄晚上可以

上營站, 爽翻了! 下午是鑑測刺槍術和手榴彈投擲, 先測刺槍, 後測手投.

刺槍鑑測, 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項鑑測, 在第一次後退十三步操作中,

操作到第一次砍劈時, 我噴裝了!!! 我的刺刀, 連同刺刀鞘一起飛噴出去,

在手起槍落時, 以流星劃過般的速度, 飛噴到連長的面前, 連長的嘴臉歪了一下,

臉色鐵青了一下, 痾... 超級囧的啊!!! 囧到自己在後續操作的殺聲都喊得氣若游絲,

動作都刺得軟弱無力. 接下來是手榴彈投擲鑑測, 我排在第80位, 看了前面有些

弟兄都未能達合格標準, 實在有點擔心手投的團體成績. 本人在手投項目比較有信心,

丟了35公尺, 順利合格. 但是後來發生一件很幹的事, 就是被聖洲班長

罰寫200字心得, 題目是"大內的天空", 原因是我和82號弟兄在休息區時,

回過頭去一直觀看剩餘的連上弟兄的手投情況, 心繫弟兄的手頭成績,

殊不知聖洲班長在稍早之前下達禁止轉頭觀看的命令, 但是我跟82號弟兄

是在班長宣布完命令之後才歸隊的, 壓根兒沒聽到這命令. 我們看得入神之際,

結果被班長點到名, "那麼愛看是不是, 那就把頭抬起來, 看上面的天空,

看看大內的天空有什麼, 明天中午之前交200字心得給我."

但是此事件還沒有結束, 在此要感謝69號弟兄挺身而出, 替我跟82號弟兄

分擔了400字的心得, 正確來說是400字的陳情書, 我非常感謝69號弟兄,

這麼情義相挺! 希望明天175打靶鑑測能順利合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